close

8c06180

我手機及電腦裡有好幾張教人家打領呔的教學。我沒有女穿男裝的癖好,是因為我不知被那套連續劇還是愛情小說塗毒了,夢想每天清早起來,為老公挑選領呔顏色,幫他打好領結上班。噗,真是想起咀角也偷笑。

不過有誰能告訴我,不同方法打出來的領結有什麼分別???對的來說它們統統一樣的呀,幹嘛攪得那麼複雜??

OK,為了將來的浪漫溫馨著想,未來人家老婆的我還是會好好學習的。

某一天,我和我家肥二姐分享這個甜蜜的夢想,她竟然問:

「妹妳確定妳能比我未來妹夫早起幫人家挑領呔綁呔結嗎?」

這個嘛... 幹嘛不可!!?甜蜜呀甜蜜呀,甜蜜的夫妻生活當然比睡覺重要!!!

然後的二姐又跟肥大姐禀報小妹的宏願,大姐的回應竟然是:

「小妹她確定能安全把自己嫁出去嗎?早上起床打領呔這點會不會有想太多??」

我這刻最能確定的是我跟她倆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