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大家善忘嗎?還是因為大家留面子給我的生日週呢?沒有半個人追問我虧欠裸照一事。幸好我是個有羞恥心的好孩子,自己挺身而出發裸照(兩點畢露)。

來!親一個猛男!

IMG_0964_meitu_8  

大家有尖叫嗎???興奮嗎??

再來張近一點hot一點的!!!

IMG_0963_meitu_7  

有被電到頭暈的感覺??

OH MY GOD我要暈了...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生經常投訴我在文字上醜化他,又怪我專挑他拍不好的照片來四處張貼(噗),真是天大的冤情呀。你們看,我待他多好,不單止經常專文介紹他,還努力耙他塑造成令女士尖叫口水流的猛男形象!我的苦心有誰知?

話說馬小胖在2011年初,曾經非常努力地節食做運動減肥。成績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整個人看得出來瘦了,肚子也縮少了兩圈。他每天洗澡後都會擺出健美先生的甫士來問我(真的每天在擺,他不悶我悶):「我有瘦嗎?有見到我的肌肉線條嗎?」坦白說,最初問的十次我都很認真在觀察在答,無奈本小姐耐性有限,第十一次的問題開始不耐煩,有時甚至瞄也不瞄就亂答一通。小胖這個人嘛,你只要丟出一個他喜歡的答案就可以了,很易攪定。

不過小胖就是小胖,瘦不了多夠又跑回原形。我當然不會告訴他,直至現在仍是跟他說「好瘦好瘦」,哇哈哈。人家喜歡抱起來肉肉的男人嘛,所以小胖是最棒的了!

最後為大家介紹一位馬生的異國好朋友:

b stomach  

來自印度的查叉叉!

查叉叉很怕醜內向,我們要熱情地歡迎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