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血洗過後,會有平靜的日子嗎?

有。

有兩天呀。我很乖地留在家兩天,購物網站也沒有逛,嘿嘿。

兩天後???

唉喲,人家忘了喇。我就是記性不好咩。

IMG_6745  

不知是因為老了還是胖了的關係,我愈來愈不能穿高跟鞋了。以前很捨得花錢買貴價的高跟鞋都放在家都封麈了,現在改為把錢花到美麗的平底鞋上。Roger Vivier就是那個很多荷里活明星穿來踏紅地氈的品牌,穿上去真有點像中了魔法一樣,氣質度瞬間大up!希望彩藍色也快點到手就好了,呵呵呵。

IMG_6982

受到損友慫恿才買的miumiu釘釘 clutch。我可以帶很少東西上街嗎?不能。我時常有去clubbing的機會嗎?不是。我會有什麼宴會或function參加嗎?不會。所以我買這個包包的用途是非常的少!而我擁有這種用途非常少的包包數量其實很多!為什麼我還要買!???

本來我真的沒有要買,因為我起初只看見黑色和杏色的,我已經有好幾個所以沒有興趣,不過友誼萬歲,同行的損友不知在哪裡找來這個灰色的,所以...

唉。

little room box  

那天我付款買這個東西的時候,旁邊的朋友問我:「這是什麼?」

我:「很可愛的鐡盒啦、貼紙啦、可以自己設計封面的記事簿啦、還有幾顆很醜的裝飾,這些裝飾你要不要,我送你。(<---把自己認為很醜的東西送給別人的好孩子)」

旁邊的朋友:「原來妳一天不購物真的會死。」

事實上我不會真的死那麼嚴重啦,只是會有點失去焦點身體發熱冒冷汗罷了OK?

IMG_5783  

某白目人說,這對來自巴黎的Laurence Dolige襪子上的閃石和珠珠是可以DIY的,花錢買的人是笨蛋。花錢買的笨蛋我想說,吃飯的米你也可以自己下田耕種,肯德基的炸雞你也可以自行飼養宰殺油炸,幹嘛你又花錢去買!

大笨蛋~!(沈佳宜tone)

IMG_7167  

新鮮由日本空運到港的miffy精品(歡呼~!)

唉喲實在太可愛了~~~~~~

多謝網友仔Sherin出手幫忙。Sherin嘛,就是那個叫志比轉交信件給我的好網友咩,每次想起都爽歪歪,噗。

(咦,我不就是吳奇V了嗎??!!!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