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d70b40 

臭比常取笑我看《尋夢園》這類的愛情小說。

幹嘛不行!!!!??人家就是少女心,思想充滿粉紅色的泡泡不行咩!!!

事實上圖中下排兩本是她送我的,她也愛看!!!我要戮破她那自以為是的知性美形象,哼!

因為我一早了解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童話,所以才讓自己的腦袋在裡奔馳。

中學年代很多同學都手執一本席絹,還在上課期間在檯下偷看,我也愛偷偷地看書,不過那時的我只追《蠟筆小新》,晚熟的小胖V。

我是廿多歲才開始看的,第一本是由我大姐借我,書的作者好像是金萱。對,我大姐才是那個最沈迷《尋夢園》的女人,我常常懷疑她對我姐夫有什麼不滿想攪外遇,不然為什麼一把年紀還對愛情那麼憧憬。

然後我看衛齊亞(很舊,沒寫了)、惜之、樓雨晴。我喜歡看那種有點灰姑娘式慘慘的,先苦後甜的故事,一定要現代(古裝真的投入不到),最好有點攪笑。(我曾看過一個寫得好好笑的,卻怎樣也想不起她的名字。)

現在我仍然喜歡看,可惜時間實在有限,一本小說放在袋放在家放在店帶來帶去也沒時間好好看一下,好懷念以前整天無所事事賴在家穿睡衣梳沖天炮髮型吃薯片喝汽水一日看幾本小說的日子。

大家不可以取笑粉紅色少女心的我啊,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