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網友Ally分享了她好友的一個故事,(在寫在寫,睡醒再來XD)


這篇文章睡了好多天(?!),不好意思,現在醒了 XDDDDD。

V的戀愛經驗是十二次(!),當中包括了八次認真努力的談,三次隨意的愛,一次鬥氣的不知所謂。不知這算不算經驗豐富,不過我總算能概括出些絕對不能要的男人出來。Ally分享故事中的賤男主角(以下稱為賤男),集齊下了大部份不能接受的條件,可以用來解剖做例子。

男人這樣,絕對不能要:

1. 用女人錢的男人

我知道不是每個男生都能賺大錢,能力再強的男人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成功。我同意公一份婆一份,男女一起好好經營戀情和家庭。可是經濟上依賴女人的男生就真是要不得!女人可以先付出,但男人因此依賴而不上進就真的不行!

賤男不但把女友的二十萬存款偷偷領走,於婚後還將外父母送贈的房子私下抵押,簡直離譜到極點!

2. 對女友家人朋友計較卻疏爽自己的男人

節儉是美德,但對別人節儉自己疏爽的自私精就要不得。因為節儉而對別人處處計較的人我最怕,這種人在很多價值觀上都偏離了正常軌道。

都結婚幾年了,賤男和老婆出國時老婆帶的現金不足,請賤男先代墊都不願意,要外父打電話拜託他先借女兒,保證回來會還他才幫忙。看一毫都比自家老婆還重要的是什麼男人??? 

3. 花心的男人

這點不用說了罷?

聽過很多外遇小三或不忠的故事,我知道有七成男人或以上都是多情的,不論婚前婚後。

有一種只限精神上的發展,除身邊那位之外,暗暗會欣賞仰慕其他女性,但怕家庭破裂,不會有進一步行動。

有一種發展到行動上,身邊不止一個女人,但還懂得分輕重,家庭緊要,出軌行動也保密得很好,當成對家裡那位的一種尊重和保護(呸!)。

最可惡的一種是沒有將女友或老婆放在眼裡,玩得天花亂墜,口裡好像說著「妳就給我隻眼開隻眼閉罷」的,真的很想將他們五馬分屍。

賤男是哪一種不用說罷,去診所看個症還能把到護士的,字典裡怎會有「尊重」二字?

真的很恐怖。

賤男老婆因家庭壓力和心軟沒有和他辦離婚,不過在這情況對人家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幸福是要自己追隨的,既然不小心沾了糞便,唯有自己硬著頭皮好好清理,外人又怎知帶著沾著糞便有多悽慘!狠下心清理罷,不然帶著一身便味會把幸福都嚇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