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睜大眼睛看清楚,這是我的禮物日記,不是購物日記啊~~

唉喲,讓人家炫耀一下幸福不行咩~~

話說某個星期六下午,是我自己回Tata看店的日子。某遲到的店主於開店不久收到鄰店職員人肉速遞過來的一袋禮物,是誰那麼有心呢~~?

8dc82e0

是Apple!

Taiwan gift  

Apple呀,妳可不可以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因為妳送禮之後的一個星期,臭比出差日本了,我們也暫停了韓文課,所以呢... ...

所以呢... ... ... ... ...

所以呢... ... ... ... ... ...................................

那個呀............................. ... .... .... ....

那個什麼什麼要分人的食物都自己走到我肚子裡去了,因為很快會過期嘛對不對?!!!人家分你一半彬彬的原子筆啦,別生氣別生氣好嗎?

Kyon和阿比看到這裡也會非常生氣的了,應該很快派人來劏開我的肚子,我要速途!!

Abby Japan

在阿比身在日本不知道我把她的東西都吃光了的時候,買了這些Miffy的東東給我,好開心!是粉紅色的Miffy!那個糖果超好吃,下次可不可以再買給我??我知道我錯了喇,不應該恩將仇赧把你的東東都吃光(但它們要過期了啊!),我請妳吃XO醬蝦球撈麵抵銷罪孽可以嗎?

即使不被原諒,即使要流亡四海,我也要帶著它們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