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V今天沒上班,幹了些什麼好事呢?

因為胖V的其中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出嫁了,所以今天化身肉肉的陪嫁姊妹。來!先給大家來一張惹火誘人照!

8de4150  

噗哈哈哈哈哈,有沒有被火到?

話說回來,胖V參加過的婚宴不少,成為陪嫁姊妹的也有好幾次,偏偏就是沒有成為伴娘的命(此時賤比一定會說:「成為新娘的命妳也沒有。」)。以前有一位舊同學嫌我長得高大,拍照時會搶去焦點,所以說不會把我列入伴娘人選,後來連陪嫁姊妹的名單也沒有我的名字,真過份 XD。

8db79a0  

出嫁的好朋友K小姐是個美人,今天更加是美翻了,好美好美好美。負責髮型的又是Daniel!

是的,我身邊的好朋友全都找過 Daniel 理髮,無他,因為他是最具實力的偶像派髮型師(Daniel自封)。不過他今天完全沒時間幫我弄頭髮,我決定生他一個小氣。

8d66e70

非常好看的晚裝裙,不過也只有K小姐這種無懈可擊的身材才能穿了。胖V想也千萬不要想,污染賓客眼睛要坐牢的。

8eb7530

新娘子的蕾絲斗蓬我也訂造了一條稍為簡單一點的,可是要等到八月才能取貨,先借穿一下新娘子的,順道沾沾新娘的幸福味道。

Wedding doll

誠心誠意祝福我愛的K小姐求遠幸福快樂。經營婚姻,維持幸福是一門非常非常艱難的學問,希望K小姐慢慢學習,並在過程中好好課受愛與被愛的感動。

Happy Wedding K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