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想自己的婚禮是每個女生必會做的事罷?

至於我呢,婚禮當然是空前盛況(想像力太好的關係,羨慕不來的)。

一)選新郎

這方面真的讓我很頭疼!!!三個我都愛!

未命名_meitu_0

本來外國人Robert Pattison的得分比較少,不過想起可以生個混血嬰孩,又讓我一顆心十五十六的。彬彬是我這兩年間的最愛,可是愛了很多年細水長流的古天樂也很難割捨,加上他原來一直默默在中國的窮鄉僻壤興建了四十七間學校(截至目前為止),要我選一個真的很艱難。

不如星期一、四是Robert Pattinson,星期二、五是古天樂,星期三、六是彬彬,星期日就大家一起一家親,這方法可行嗎?噗。

25(2)_meitu_1

V:這是最好的?你確定?

好罷,如果只能選一個,就是彬。

20110114133545_meitu_2

二)表演嘉實

還用說,當然是中女時代,人家那麼紅!

中女時代

不過我要小心提防臭比搶親!搶親不成她也一定來搶鏡,或在婚禮當天四處派發我的醜照!哼!

abby_meitu_1  

三)婚紗

我要白色露肩的王薇薇!粉紅色也要!!!我要跟彬說全部都要~~~

Vera-Wang

很多人都愛穿古董婚紗,我也喜歡,見過很多很多款,陳貝兒這套一直是我的至愛。

janis chan

四)接待賓客人士

大婚當日勞煩你了。

miffy-birthday_1662513i_meitu_3

大家當天記得早點到來!我和彬還有miffy會好好招待大家的,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