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飯時,如常問馬生有沒有好點子給我寫365,他說:「霎時感動。」

「只有題目不行啊,我要寫二百五十字。有具體內容嗎?」我問。

他沒答話。

切!算數!我自己想。

直到侍應上菜時,馬生拿出了這個。

Diamond necklace  

「嘩~~~~~!!這是你昨晚抽獎的禮物嗎?」我的第一個賤反應。(註:馬生昨晚偕朋友出席仁濟醫院慈善晚宴,婦孺如我以為有好康的抽獎活動。)

馬生白眼一反,說:「再猜吧。」

「啊|~~~~~~~!你學人家什麼什麼總理用高價投回來的非洲之星那一類嗎?」

馬生索性不理我,埋頭吃東西。

「幫我戴上罷~~~~~~~~~~(撒嬌)」

「要送我這個幹嘛不算個有點情調的餐廳?!戲中的男女主角不都這麼演嗎?我們為何沒小提琴樂隊在旁伴奏?」而且地點是間有點東南亞風情的越南餐廳。

「是妳自己選的。」馬生邊戴鏈邊說。最好我是有預知能力喇,一開始馬生提議吃陳記燒鵝,誰想到戲會跳到這一場呀?

雖然氣氛沒有很浪漫,不過依然非常開心,因為他願意花時間逗我歡喜呀,這比禮物價值和形式都來得重要。嘿嘿。

最後我明白他為什麼提出「霎時感動」,雖然意思有點不同(請原諒馬生是個唸番書的文盲),不過因為努力鋪設的梗,我就照用作為題目。哈,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