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馬生吩咐我寫的。畢竟我受人恩惠,就當報恩好了。

話說馬生明天就起程去台灣工幹,某一晚他看著我衝鋒陷陣地寫文章,說:「我幫妳想好了一個文章題材了,就寫我去台灣罷!」

我(反白眼):「有啥好寫?都說要寫二百五十字,一句『你明天去台灣』能有看頭嗎?我們正在刀光劍影搶粉絲啊,你以為自己是誰呀小胖子!」

「所以我才出手幫妳嘛。」說罷他挑起照片來(在幹嘛?)。

「就這張。」

 

Mr Ma

「這是幹嘛?」我已經沒好氣理會他。

馬生:「告訴妳的網友們我8至12日會到台灣嘛,如果有人在街上把我認出,我就送他們禮物呀!」

「... ...」這是什麼意思?見我們開始有名氣了便來要參一腳中女時代嗎?馬生目不識丁,不成事啊。 

「如果人家認出你,還走上前來讚你帥,你會興奮得送人家閃閃生輝的非洲之星嗎?」我問。

馬生回答的語氣非常淡然:「不會啦,讚我帥的人太多了,聽慣了沒啥特別。」

十公升鮮血立即由我的胸腔直噴出來。你們有吃飽飯嗎?惹你消化不良實在抱歉。死小胖!

盡責地知會大家一聲,如果台灣區的朋友們在8至12日間在街上碰到這個小胖子,可以上前打個招呼,叫他一聲「馬生」,他會知道你是我的朋友(因為他不姓馬,只有我的朋友才會如此稱呼他)。千萬別客氣,記得伸手問他要禮物。順便幫我看一下他身旁的是誰人,做一下小偵探向我匯報可疑的人物,薄酬。

什麼?上方的照片看不清楚嗎?這張如何????

Mr Ma face  

祝台灣的朋友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ifi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